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胖娃的烦恼:牛仔裤小了

2017年04月18日15:3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委屈地看着妈妈,似乎在说:“妈妈,怎么办,穿不下”

一位来自美国匹兹堡的小胖子似乎面临着一个悲伤的事实,他的牛仔裤小了。

近日一位名叫阿丽莎·普赖斯的母亲在其脸书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个可爱的小胖子正费力地穿牛仔裤。

这段视频马上就吸引了1500万的点击量。

视频里面妈妈问:“你能扣上吗?是不是太紧了。”小胖子小声地呜咽,看向妈妈,似乎用眼神向妈妈求助。妈妈不断地说:“吸气!收肚子”,还不时地向儿子示范怎样吸气,小胖子模仿妈妈的方法,收着可爱的小肚子,自己还被逗乐了,妈妈也跟着笑了起来。

最后裤子还是没能穿进去,妈妈说:“小家伙,我觉得这裤子没法穿了。”

众多网友都因为这个视频大呼小孩可爱。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位母亲做法欠妥,会让孩子从小就对自己肥胖的体型自卑。(编译:付予嘉 审校:徐祥丽)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