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再也不会发生此类事件”:美联航作出口头承诺

2017年04月17日14:4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美国联合航空称在超额预定航班上,将不再允许其员工占用乘客的座位。在经历的暴力驱赶乘客事件以及灾难性的公关失败后,美国联合航空被大批网友批判,有些网友甚至还呼吁要求其CEO引咎辞职,而现在该公司面临着事件当事人陶大卫(David Dao)的法律维权。

就在上周日,该公司一位发言人在写给《泰晤士报》的邮件中表示:“我们更新了我们的规章制度,确保我们的员工至少在飞机起飞前一小时预定机票。”

“这是我们更新我们制度的第一步”联合航空表示这是为了避免“陶大卫事件”再度发生。

该公司还强调针对没有造成安全威胁的普通乘客,航空公司不会再采取强制执法驱赶。(编译:付予嘉 审校:徐祥丽)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