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猴子网球选手日常训练,实力不容小视

2017年04月13日16:0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主人正在给Riki发球

世界网坛不乏优秀的选手,比如罗杰·费德勒、安迪·穆雷、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还有威廉姆斯姐妹。但是最近日本的一位“网球明星”和上述几位有些不同。

一只叫做“Riki”的日本猴子因为一个打网球的视频而风靡互联网,视频中Riki手持网球拍,和他的主人一起对打,显示出极高的网球技能。

视频中,6岁的Riki练习凌空击球,不断地跳起,凌空击打越过头顶的球。每次Riki接到球,都尽力打过拦网。

在网友大呼猴子打网球十分可爱的同时,有一些网友指责这个视频太过残忍,理由是他们发现猴子始终都是被绳子拴着的。

这一个猴子打网球的视频从周四上午在网上公开,在6个小时内就有超过30万的点击量。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