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老挝金三角举办摩托车拉力赛(组图)

2017年04月12日14: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这是4月10日在老挝金三角经济特区拍摄的“2017首届老挝金三角国际摩托车拉力赛”一小时耐力赛现场。新华网记者 章建华 摄

“2017首届老挝金三角国际摩托车拉力赛”作为“2017勐腊·磨憨国际热带雨林摩托车穿越赛”的境外赛段,10日和11日在老挝北部博胶省及位于该省的金三角经济特区举办。

“2017勐腊·磨憨热带雨林摩托车穿越赛”作为中国首次长距离跨境国际赛事,跨越勐腊-磨憨-老挝金三角特区,赛事共设有六个赛段,其中中国勐腊和磨憨四个赛段、老挝境内两个赛段。

赛事主办方联合金三角经济特区承办方分别设立了10日的一小时耐力赛和11日120公里的湄公河赛段。赛事主题设置为“技术·胆量·挑战极限”。车队4月7日从云南省勐腊县发车,9日进入湄公河流域的老挝国家级经济特区--金三角经济特区。车手在随后的比赛中,除了展示炫酷车技、激烈挑战赛道,还沿途欣赏了中老两国的旖旎风光及老挝自然原始的热带雨林和田园风光。(记者 章建华)

(责编:可黎明(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