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度女主播播报新闻时发现车祸死者为自己丈夫

2017年04月10日14:2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在事故发生时,考尔正在IBC24频道播报早间新闻
在事故发生时,考尔正在IBC24频道播报早间新闻

28岁的苏普瑞特·考尔(Supreet Kaur)是印度恰蒂斯加尔邦IBC24频道的新闻直播。上周六早上,她正在播报一则车祸新闻,与现场记者连线了解具体情况。尽管现场记者并没有确认死者的姓名,但是考尔还是认出了丈夫出行的轿车,并且也知道丈夫这段时间应该正好在这段路上游玩。

一位制片人称:“当时她表现出高度的专业性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10分钟,她仍保持镇静的坐在主播台上,直到摄像镜头关闭,她才开始打电话确认最终心情崩溃。”

一位同事称:“考尔和我们共事已有9年之久,她是印度恰蒂斯加尔邦最受欢迎的女主播之一。我们会陪她渡过难关”

另一位同事说道:“她是一位勇敢的女性,我们为她作为一名女主播而感到骄傲。”

社交平台上的观众也对考尔的冷静行为表示高度赞赏。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