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位置决定一切:伦敦30平米房产竟卖600万元

2017年03月16日16:0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位置决定一切:伦敦30平米房产竟卖600万元

房产领域有句箴言:“位置决定一切”。在伦敦,一栋不足30平方米的小房子,由于地理位置极其优越,竟然卖出了71.3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05万)的高价。

据悉,该房产位于伦敦市中心,靠近著名的国王街(King’s Road),如果修缮一新,估价将达到100万英镑。在经过19人激烈的竞拍后,它最终以713825英镑拍出,比预期高出逾1万英镑,每平方米售价高达20万元。相同的价格,可以在法国多尔多涅买到一栋拥有14间卧室、占地46公顷的城堡。

最终拍走这栋房子的人是一名房地产商,他说:“每个人都梦想着能在伦敦市中心拥有一栋房子,我打算将这栋小巧精美的房子进行修缮,然后作为偶尔小住的休憩之所。”(实习编译:付予嘉 审稿:徐祥丽)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付予嘉(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