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企业制造新加坡首批纯电动出租车队

2017年03月02日14: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新加坡首支电动出租车队整装待发
新加坡首支电动出租车队整装待发

人民网新加坡3月2日电 (盛楚宜)二氧化碳排放已经成为世界各个国家的环保问题之一,对于位于东南亚的发达国家新加坡也不例外。目前,新加坡政府特别许可100台电动车作为新能源出租车队投入商业运营,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环保的出行方式。

此次运营的车为中国比亚迪生产的E6型电动车。100台e6每年能为新加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64万吨,相当于植树近2.6万棵,环保效益非常显著。新加坡政府十分重视环境保护,尤其是针对交通领域的污染治理。在全球发展新能源的大趋势和本国环境变化的共同驱使下,新加坡很早就开始思考电动公共交通的可行性,并向全球公开招标,寻求优秀的电动交通解决方案。

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陈振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出租车运营商新加坡宏达同出租车公司总经理黄椿荃及三百余位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人员和当地政府官员、商业伙伴、专业协会以及市民代表见证了车队正式启动。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