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女子对包括丈夫在内的一切过敏 爱人为其建“安全屋”【2】

——凯伦·鲁伊斯(KAREN RUIZ)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原文发表于2017年2月15日
2017年02月16日15:5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斯科特是位老师,为帮助妻子缓解病情,他通过网络筹集了12.5万美元(约合85.7万人民币),花费一年时间为乔安娜改建了一栋“安全屋”。据报道,屋内配有正压输送系统,可阻止任何气味的传入;可加热型新家具,用来隔绝过敏原并保持屋内的黑暗状态,因为乔安娜也对阳光过敏。

改建中的“安全屋”

斯科特花费一年时间为乔安娜特别改建了座“安全屋”。

但是乔安娜刚刚进入新房,就因为屋内的气味出现过敏反应,昏了过去。好在不久后,乔安娜就醒了过来。斯科特说屋内的气味对寻常人来说几乎不可闻,但对乔安娜来说却十分强烈,导致其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乔安娜因过敏反应十分虚弱,不能站立,但斯科特说她正在慢慢地适应新居。

目前乔安娜一直睡在一张双人沙发上,而斯科特则住在远离她的楼上房间里。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