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临终夫妻病床牵手照感动英国 三孤儿获捐15万英镑

——伊泽贝尔·弗罗德萨姆(ISOBEL FRODSHAM)和查理·摩尔(CHARLIE MOOR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2月13日
2017年02月14日16:3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近日,一张癌症晚期夫妻临终前在病床上手拉手的照片“虐哭”了全英国,好心人纷纷为他们留下的三个孤儿捐款。至发稿时,三个孩子已在捐赠网站上获得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9.3万)的捐款承诺。

57岁的麦克·班尼特和50岁的妻子朱莉不幸相继患上癌症。这张两人在临终病床上手挽手的照片,在丈夫离世前几个小时拍摄,让许多人为之感动和难过。照片中的班尼特先生上周一因脑瘤去世,几天后,他的妻子也离开人世。他们的三个孩子21岁的卢克,18岁的汉娜,13岁的奥利弗收到超过预期的巨额捐款。

长子卢克·班尼特在声明中说道:“收到这么多朋友和好心人的慷慨支持,我和弟弟妹妹们受宠若惊。过去三年,妈妈一直很感激亲朋友好友帮助我们度过难关。现在这样的帮助还在继续,她一定会很欣慰。”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