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格莱美阿黛尔包揽五奖 现场跑调后道歉重演获赞(组图)【2】

2017年02月14日08:30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格莱美阿黛尔包揽五奖 现场跑调后道歉重演获赞(组图)

  第59届格莱美完整获奖名单揭晓,阿黛尔5提5中完胜,获年度制作、年度专辑、年度歌曲等五个重量级奖项!孕妈碧昂斯9提2中。已故歌手大卫·鲍伊获最佳摇滚歌手等多个奖项,德雷克获最佳说唱歌曲等,华裔音乐人马友友和丝绸之路乐团获得最佳世界音乐专辑!蕾哈娜、比伯遗憾未获奖。

  在颁奖典礼上,阿黛尔与碧昂丝等明星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出。

  阿黛尔除开场献曲之外,还在致敬乔治·迈克尔环节献唱 Fast love,但开唱几句后,阿黛尔因为没能完美演绎这首歌而停止演唱,并称不想再像去年那样遗憾演出(去年现场也出现了问题),“把致敬乔治·迈克尔的演出搞砸了”,并重新完美演绎了该曲。观众们起立为其鼓掌喝彩。

格莱美阿黛尔包揽五奖 现场跑调后道歉重演获赞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