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400余只鲸鱼新西兰沙滩搁浅 死亡率高达75%

—— 彼得·德夫林(PETER DEVLI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2月10日
2017年02月10日14:4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新西兰南岛一处偏远沙滩,数百只领航鲸搁浅,半数以上死亡。

鲸鱼救援组织Project Jonah表示,在新西兰送别角(Farewell Spit)共发现416只领航鲸搁浅,其中75%的领航鲸在搁浅后死亡。该救援组织将在10日早晨涨潮时,对仍然存活的领航鲸进行救援。

协同新西兰保育部,鲸鱼救援组织Project Jonah呼吁志愿者一起帮助领航鲸返回海洋。30名经过鲸鱼救护训练的医护人员率先前往,随后来自新西兰各地的志愿者也纷纷前往。

2015年2月,在送别角198只领航鲸搁浅,仅有大约60只获救。据Project Jonah介绍,最大规模的鲸鱼搁浅发生在1918年,约有1000只领航鲸在新西兰查塔姆群岛(Chatham Islands)搁浅。

300余只搁浅在新西兰送别角的领航鲸不幸死亡。

救援组织在沙滩上共发现416只领航鲸搁浅,其中75%不幸死亡。

 
(责编:刘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