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上千女性半裸上街示威 要求维护沙滩裸晒权利(组图)

2017年02月09日13:37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阿根廷女子半裸上街示威, 要求维护沙滩裸晒权利。

  据美洲消息网2月8日报道,2月7日,阿根廷首都上千名女性裸露上身上街抗议,要求警方尊重女性在沙滩裸晒的权利。而此次抗议事件缘于不久前,3名女性因在沙滩裸晒而遭到当地警方的暴力对待。

  7日,在阿根廷首都的街头,参加游行示威的女性高举“我们的乳房不应该被遮盖”,来声援在内科切阿沙滩上遭到警方暴力对待的3名裸晒女性。

  一名示威者说:“我们要求的是对自己身体的自主权,我们反抗那些武力对待裸晒女性的警察,我认为在沙滩上不穿衣服是再合理不过的了。”

  作为抗议组织者之一的梅丽娜表示,这次游行示威的目的是“团结渴望裸晒的女性,向社会表明裸晒不是犯罪”。她说道:“我们不允许因为裸晒,警察就要来扣留我们,我们没有做什么坏事。”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