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全球只有5%的人口乘坐过飞机 关于飞机的39个趣味事实

——泰德·桑希尔( TED THORNHI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2月3日
2017年02月04日16:2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有人说现在是一个“后事实”世界,不过,以下这些关于飞机的事实却有着坚实的依据。《每日邮报在线》做了大量网络调查,并采访了来自英国皇家航空协会、英国航空公司、Easy Jet航空公司的业内人士,为您带来关于飞机的39个鲜为人知的有趣事实。

波音747是一架大型飞机,它的翼展比驾驶第一架飞机飞上天空的莱特兄弟当时航行的总里程还要长。

波音747的翼展(59.4米)比莱特兄弟第一次飞行的总里程(36.6米)还要长。

世界上最长时间的飞行(有人驾驶,并经过加油)持续了65天,它发生在1968年,当时是为了宣传内华达州的一家酒店。

P-51“野马”——美国在二战中最优秀的战斗机是完全从零开始设计的,并在4个月内制造完成。

由于在2马赫的飞行速度下对于机身的超音速加热,协和式超音速客机的机身每飞行一次会变长6到10英寸。

美国宇航员的数量比协和式飞机的飞行员数量还要多。

空客A380的翼展比飞机本身还要长,它的翼展长80米,而机身长72.7米。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