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泰国使馆安排志愿者春节在机场为中国游客提供协助

2017年02月03日14:3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泰国使馆安排志愿者春节在机场为中国游客提供协助

本报曼谷2月3日电(记者丁子 张志文)泰国是中国游客最大出境目的地国。今年春节长假期间,来泰中国游客近28万人次,平均每天近4万人次。

为确保来泰中国游客顺利、平安、愉快地度过新春佳节,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主动协调安排40名留学生,于1月25日至2月4日期间赴曼谷的廊曼、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为中国游客提供必要协助。志愿者们细致耐心解答中国游客各类咨询,指导游客按泰方要求办理落地签和出入境手续,积极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微笑引导中国游客注意言行举止,维护自身文明形象,并帮助移民官员与中国游客有效沟通。

这是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继去年国庆节之后,第二次向曼谷两大国际机场派遣志愿者为中国游客提供帮助。志愿者们均经过严格的选拔,通晓泰语,并接受了大使馆的集中培训,以确保服务质量和水平。长假期间,中国游客出入境总体顺畅有序,留学生志愿者的扎实工作获得各方高度好评。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