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先天性巨舌男婴术后终可进食

——伊泽贝尔·弗罗德萨姆(ISOBEL FRODSHAM)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7年1月16日
2017年01月18日14:4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印度一位名叫Aparajit Lodhi的婴儿天生舌头巨大,可导致窒息而死。近日,在切除近半个舌头后,Lodhi终于可以露出笑容。

AparajitLodhi患有先天性巨舌症,刚出生时医生就发现了这一病症,并对他的父母说Aparajit不会活很长时间。

他28岁母亲说:“我看到孩子的舌头时吓坏了,他一直在不停地哭。我知道他很难受也很饿,但我没有办法。我既不能替他受苦也不能给他喂奶,因为大舌头堵住了他的嘴。但我们下定决心,不论用什么方法,都要救我们的孩子。”

这种罕见病让Lodhi的舌头异常肿大,可致其窒息而亡。

因为担心Aparajit活不了,医院使用呼吸器帮助他呼吸。

出生四天后,Aparajit接受了手术,切除部分舌瘤。

(责编:江婧婍(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