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土耳其货机撞入吉尔吉斯斯坦住宅区 至少37人遇难

2017年01月16日16:1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土耳其货机撞入吉尔吉斯斯坦住宅区 至少37人遇难

当地时间16日,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机场机场附近住宅区坠毁,造成至少37人遇难。

据机场管理部门消息,失事的波音747飞机航班号为TK6491,从香港起飞,目的地为伊斯坦布尔。飞机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南部的玛纳斯机场经停时,在浓雾中坠毁,机上17人丧生,机场附近至少15名民众遇难,其中还包括儿童。飞机失事时撞入民居,43栋民房被毁,有家庭在沉睡中遭遇不幸。

据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救援部门发言人穆罕默德称,主要遇难者来自Dacha-Suu村。他说,死亡人数仍在上升,当局已经启动大面积搜救工作。紧急救援部门称机上至少4名飞行人员遇难。

目击者称,上午飞机失事的村庄中仍然可以看到烟雾和小火苗,但大部分已被扑灭。

土耳其货运航空公司ACT称该货机属其所有。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