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世上最大的狗:后腿站立时高达2.3米 曾咬坏23个沙发【5】

——尼克·伊诺克(NICK ENOCH)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2月18日
2016年12月19日10:2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四岁的弗雷迪最喜欢的食物是烤全鸡和烤面包上的花生酱。然而在它小的时候它还喜欢啃食沙发,曾经咬坏过23个沙发。后来才发现原来躺在沙发上很舒服。

“从前我回家时会经常看见地板成了塑料泡沫的海洋。但它是我的宝贝,我不能想象没有它的生活。”克莱尔2014年这样说道。

克莱尔每天深夜带弗雷迪出来遛40分钟,这样它就不会碰上其他的狗狗,避免了吓到其他狗的可能性。

“如果它(弗雷迪)想去追赶其他狗的话,我可拉不住它。”克莱尔身高约1.65米。

克莱尔告诉媒体:“它们(弗雷迪和弗勒)是我的孩子,因为我现在还没有孩子。它们需要我,被需要的感觉很棒。过去四年我一直单身,但是感觉很棒,我有狗狗们给我拥抱而且还不用给别人洗脏衣服。”

克莱尔表示如今她已准备好再谈恋爱,希望能找到一位不介意与超级大狗共处一室的男士。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编辑、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