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福原爱婚纱照公开 “瓷娃娃”俏皮形象依旧(组图)

2016年12月14日15: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福原爱婚纱照公开 “瓷娃娃”俏皮形象依旧(组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宣布结婚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瓷娃娃”福原爱,将会在2017年1月1日在台北举办结婚典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关人士介绍,福原爱与江宏杰将会在正式结婚典礼前在台北召开记者会,两人将会就未来设计等表明自己的想法。不过,此次结婚典礼可能不会对媒体公开。

《产经新闻》等日本媒体12月14日公开了福原爱与江宏杰在德国斯图加特拍摄的婚纱照。包括“瓷娃娃”身穿婚纱打乒乓球的场景,俏皮可爱的脸庞映射出自己的幸福。婚纱照之所以会远赴德国拍摄,对于小两口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

斯图加特是他们宣布婚讯后的第一站共同生活地,象征幸福的发源及一同训练的甜蜜回忆。婚纱照中有两人一同打乒乓球的活泼剪影、也有身穿礼服于德国古堡前的经典风华,每一张照片都将新婚的幸福喜讯洋溢其中。【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