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兰乳制品行业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6年11月23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国务秘书亚策克·波古茨基。
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国务秘书亚策克·波古茨基。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 暨佩娟)由波兰牛奶商会主办的“波兰乳制品行业——质量最优、传统优良”中国媒体研讨会18日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由波兰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国务秘书亚策克·波古茨基率领的波兰官方代表团派出要员参与。

波古茨基在研讨会上表示,波兰被称作欧洲的“绿肺”,波兰生产的牛奶都产自生态清洁地区,满足欧盟的高生产标准,在质量和价格上具有竞争力。

波兰农业市场局出口支持司司长莫妮卡·艾思卡介绍称,波兰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家,也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合作伙伴。近年来,牛奶贸易成为中波加强经济合作的重点之一。她强调,波兰2015年的乳制品总产量是126亿升,2016年预计为130亿升,目前是欧盟的第五大乳制品生产国,居世界第12位。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