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城市警察部成立特警小组

2016年11月22日09:5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约翰内斯堡市市长马沙巴、公共安全局长孙耀亨等领导和K9特警小组成员代表合影。人民网 刘畅 摄
约翰内斯堡市市长马沙巴、公共安全局长孙耀亨等领导和K9特警小组成员代表合影。人民网 刘畅 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21日电 (刘畅) 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城市警察部(JMPD)21日在城市警察学校举行K9特警小组(K9 Narcotics Tactical Unit)成立发布会。K9特警小组主要职能是打击严重暴力性质的犯罪,例如毒品、抢劫、劫车等。

    约翰内斯堡市市长马沙巴(Herman Mashaba)、约翰内斯堡市公共安全局长孙耀亨、卫生局长富勒迪斯(Mpho Phalatse)、社区发展局长西付巴(Noni Sifumba)和其他政府官员、约翰内斯堡市城市警官、议员、反毒社团负责人、民间情报组织代表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孙耀亨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凡是被认定对社区安全存在毒害行为的,无论是白人、黑人还是华人,K9特警小组均将予以严厉打击。他希望南非侨胞及时提供相关信息,以便更好地利用民众的配合打击罪犯。

    据孙耀亨介绍,约翰内斯堡市内的毒品非法交易和使用愈演愈烈,K9特警小组的主要职能就是缉毒。经过体能、操行等方面的严格选拔,K9特警小组目前共有60名警员。K9特警小组的警员及警犬均接受了处理包括爆炸、抢劫、抢车、毒品、绑架等类型案件的训练。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