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洲小伙用54斤钓丝钓上3.85米长鲨鱼

——丹尼尔·彼得斯(DANIEL PETER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1月10日
2016年11月11日14:0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来自珀斯的两名渔人钓上一条3.85米长的大鲨鱼,这可能是人类钓到过的最大鲨鱼。

澳大利亚珀斯两名渔人钓上一条3.85米长鲨鱼,或已打破非官方世界记录。

杰米·丹尼斯和米契尔·帕默在杰拉尔德海滩钓上这条鲨鱼。为拖上这条大鱼,两人光是钓丝就用了54斤,还有一条新鲜的鲻鱼。作为诱饵的鲻鱼放下去不到十分钟,大鲨鱼就上钩了。

由于鲨鱼体型过于巨大,经过90分钟史诗般的战斗,他们才将它拖到浅滩。

量过鲨鱼的身长,最后又拍了几张照片之后,他们就将它放回了海里,并乘坐划艇一路跟随直到它消失。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