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澳洲巨牛身高近两米 体重超一吨

这头名叫Big Moo的巨牛身长足有4.2米,令人震惊。
这头史前巨兽般的公牛来自澳洲南部的Glencoe,让它的同类相形见绌。
它疯长的体型或与未经诊断的脑下垂体功能紊乱有关。
据说它是头温和的巨兽,最享受主人给它挠痒痒。

——纳尔逊·格鲁姆(NELSON GROOM)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29日
2016年10月31日10:0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快来看看澳大利亚最大的牛Big Moo:它庞大沉重的轮廓在它的主人身前投下一片阴影。

        这头巨大的公牛身长足有14英尺(约合4.2米),身高190厘米,体重超过一吨,令人难以置信。它巨大的体型让农场里其他的牛相形见绌。

        尽管体型令人生畏,这头名叫Big Moo的牛却很温柔,最喜欢的事就是别人给它挠痒痒。

这竟然不是在吹牛!Big Moo的确有将近两米高。

货真价实的一头巨牛:Big Moo和主人Joanne Vine在南澳Glencoe。它把主人衬托得很娇小。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