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旅游

30平米炫酷生态房车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加拿大绿色生活杂志《Greenmoxie》揭开了一间340平方英尺(约合32平方米)双人移动式小屋的神秘面纱。
这个可移动式小屋起价53259英镑(约合43.9万人民币),设有太阳能电池板和集雨桶。
小屋还设有电动吊桥,展开后会变成一块甲板,以提供更多的娱乐空间。

——赛迪·怀特洛克斯(SADIE WHITELOCK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28日
2016年10月28日16: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如果你是个喜欢浪迹天涯的旅游爱好者,同时没有幽闭恐惧症,那么这就是为你量身打造的梦中小屋。

        这个双人移动式小屋仅有32平方米的空间,和纽约的单间公寓的面积差不多大。

        唯一不同的是,这座公寓是一座在轮子上的公寓。起价43.9万人民币,设有太阳能电池板、堆肥式厕所和集雨桶,使得居住者能够在远离电网区域的荒郊野岭居住。

在公路上生活:加拿大绿色生活杂志《Greenmoxie》揭开了一间32平方米双人移动式小屋的神秘面纱。它和纽约的单间公寓的面积差不多大。

林中小屋:这间在轮子上的公寓起价43.9万人民币,设有太阳能电池板、堆肥式厕所和集雨桶,使得居住者能够在远离电网的区域内居住。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