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宠物小兔离家出走 竟向长颈鹿寻求庇护

抓拍这张照片时,49岁的摄影师Ayesha Cantor正在南非Kragga Kamma 野生动物保护区驾车搜寻拍摄对象。
在禁猎区的落日中,她注意到一对不寻常的组合:一头长颈鹿和一只小兔。
这只家养小兔很高兴能在长颈鹿高大的身躯下寻到一块阴凉的地方,但对方似乎有些不安。

——海伦·科比特(HELEN CORBETT)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26日
2016年10月27日15:0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发生在保护区的这一幕,可不是野生动物摄影师预期中司空见惯的情形。但它就是发生了,如同两个世界相撞:一头野生长颈鹿偶然撞上一只家养小兔。

        抓拍这张照片时,49岁的南非摄影师Ayesha Cantor正在她家附近的Kragga Kamma 动物保护区停车拍摄一些长颈鹿沐浴在夕阳中的照片。

        她注意到其中一头长颈鹿似乎被地上的什么东西吸引了注意——接着很惊讶地发现那是一只家养小兔。

        她说:“当时是周日下午,我和我女儿正在搜寻野生动物。”

摄影师当时正在拍摄一头轮廓优美的长颈鹿,却注意到有什么东西躲在它脚下。

靠近观察,她意识到在长颈鹿高塔般的身体下,有一只小兔子悠闲地藏在草丛里。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