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摄影师用镜头展现北极梦幻之美(组图)

2016年10月27日14: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来自美国纽约布法罗的年轻电影制作人蒂姆·凯尔纳拍摄了一部画面唯美、令人难以忘怀的视频,希望能引起人们从侧面了解和关注寒冷的北极。

蒂姆·凯尔纳是摄影师,作家和音乐家,现加入宇航员克里斯·海德菲尔德穿越北冰洋发电项目科学团队。该远征从格陵兰岛南部向北到加拿大的雷索卢特,目的是将一艘破冰船在穿越西北航道中所创建的喜剧、音乐、科学和艺术结合,创造一个独特的时间和空间印记。

凯尔纳的短片通过因纽特人的诗句,显示了冰山和海洋的巨大,以及安静荒芜的陆地边界和水的边缘,记录了最近几年气候变化的影响。它呼应了该科学项目的目标,证明艺术家的工作也可以有主流影响。正如视频中所说:“没有人想要另一部纪录片,他们想要一些值得见证的东西。”(实习编译:李晓冰 审稿:朱盈库)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