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获救大猩猩母子分离 与玩具娃娃相伴相依

大猩猩Foxie的大半生都是在实验室里度过的,在那里它被美国医药公司拿来做药物实验。
它最终获救并被送至太平洋西北部华盛顿的一家野生动物保护中心。
在囚禁的日子里,它曾被当成繁育机器,它的孩子们也成为药物实验对象。
现在它与其他获救的猩猩同伴们一起居住,并收藏了许多色彩亮丽的印第安毛孩玩具。

——戴伦·波义耳(DARREN BOYLE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2016年10月18日13:3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今年40岁的Foxie现居住于美国华盛顿的一家动物保护中心,它总是与有着亮色头发的印第安毛孩娃娃一起玩耍,人们从来没见它离开过它的玩具娃娃半步。

        据说,Foxie的孩子们刚出生不久就被带走,它没有办法去照顾自己的孩子。这些娃娃是为了给Foxie带来一些安慰。

40岁的大猩猩Foxie自搬到华盛顿的动物保护中心以来,从未离开过它的玩具娃娃。

Foxie的大半生都作为一个繁育机器呆在一家生物医疗机构,它的孩子们一生下来就被带走,去测试新药品。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