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万圣节最新流行: “川普南瓜”恐怖效果佳

去年,70岁的特朗普开始了总统竞选。自此,以他为灵感的万圣节南瓜就迅速风靡网络。
大选结果在几周后就将决出,这些特朗普南瓜重出江湖,再次横扫网络。
也有不少以希拉里为主题的南瓜,但它们没有“特朗普瓜”(Trumpkin)这么顺口的名字。

——埃丽卡·滕佩斯塔(ERICA TEMPESTA)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13日
2016年10月14日14:3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这个十月,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以各种他并不希望的方式席卷头条。万圣节将至,更有许多国外民众别出心裁,利用他的形象制作“恐怖”主题南瓜灯。

        自从这位70岁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去年加入选战后,首个特朗普主题南瓜就横空出世,在网上疯狂流传。

        如今大选结果不出几个星期就要揭晓,恐怖的“南瓜普”再次横扫网络。

成为“网红”:唐纳德·特朗普的批评者和粉丝共同雕刻了这些以他的头像为主题的南瓜灯,并将它们命名为“南瓜普”。

一个模子刻出来的:Lisa Barker制作了这个超级写实的南瓜, 特朗普看起来像被人一拳揍在了脸上。她分享图片时写道:“这是我雕刻过的最可怕的南瓜之一。”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