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不再像个“售楼先生” 威廉王子的时尚蜕变【2】

——玛莎·克里夫(MARTHA CLIFF)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10日 
2016年10月11日13:5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有业界人士透露,此番改造十分巧妙,造型师没有大规模改变威廉的风格,一切都是在其现有的基础上进行搭配。尽管改动不大,但是得到不少时尚达人的赞赏“改变很有效”,“确实让威廉更显时尚和年轻”。

  一位时尚博主分析:“舍弃老旧的鞋子,还有略显花花公子的搭配。 取而代之的是棕褐色长裤和海蓝色夹克。”

  “我们不希望看到年轻的皇室在变老之前就表现得老气横秋,这不能代表整个国家的形象。我们都在消费‘快速时尚’,但是我不希望皇室成员也如此,那些高端品牌更具有质感,也更符合王子的形象。”

跟随威廉王子多年的这双品牌运动鞋终于被舍弃掉了。

在加拿大的访问行程中,威廉王子舍弃2012年出席活动所穿的双排扣大衣(左),选择有层次的内搭和毛料外套夹克(右)。

  时尚达人内奥米(Naomi Isted )表示,威廉王子的衣橱确实需要调整,才能让他在时尚品味方面跟上妻子凯特王妃的步伐。

  时尚达人汉娜(Hannah Eichler)说:“威廉王子现在的穿搭和之前相比,也许并没有发生颠覆性的改变,但是我们仍然很高兴地在他身上看到一些更时尚的剪裁。”她补充道:“威廉可以朝着自己的弟弟哈里王子那种更年轻的打扮风格发展。”

左图: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威廉王子身上皱巴巴的外套略显不合身。

右图:威廉身穿合身休闲夹克出访加拿大。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