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主人突发奇想给狗狗画眉毛 效果不输表情包

你是否想过,如果你的狗狗有眉毛的话它看起来会是什么样?
有几个家伙忍不住把这个想法付诸实践了
他们发现自己的爱犬上妆之后,效果不输喜剧演员
实验结果显示,你的狗狗总能比你想象的更滑稽可爱

——埃斯拉·古尔干(ESRA GURKAN)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7日
2016年10月08日13:5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大多数狗狗都缺少人类面部的一个重要特征:眉毛。如果它们也有两弯眉毛,看起来会是什么样的呢?

        为了找出答案,狗狗的主人们用毡尖笔给自己的爱犬画上了眉毛,发现效果令人捧腹。

        这些或画上或贴上的眉毛让狗狗们的表情看上去十分滑稽,让人笑破肚皮,其中一些简直可以拿个最佳喜剧演员奖。

这只坐在船上的狗狗有了新眉毛后,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这只化妆后的狗狗似乎生气地挑起了眉毛。

这条德国猎犬的主人跟他们的狗狗开了个玩笑,给它画上了两条滑稽的眉毛。

        在这些来自BoredPanda网的图片中,狗狗们看起来或惊或怒,有些倒是对自己的新形象很自豪。

        两条看似不起眼的眉毛就能让狗狗看起来大不一样,他们的主人似乎也觉得这很有趣。

        实际上这些照片可能会让你也忍不住想象自己的宠物有眉毛的话会是什么样——甚至可能让你直接抓起离自己最近的笔开始动手了。

这条毛发蓬松的白色博美犬贴上电影演员Groucho Marx那样的眉毛后看起来颇似人脸,让人忍俊不禁。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