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女性

冒险永不嫌晚:5位古稀奶奶真人秀挑战极限

“50种方法杀死老妈”系列极限运动回归
在前两季中,Nancy Ashmawy,74岁,挑战了一些惊险特技动作
这一季中,Nancy迎来了另外4位高龄队友
他们挑战了一系列世界各地的惊险项目,包括跳伞运动和高空滑索
奶奶们说她们想通过这些“疯狂而古怪”的举动来激励他人

——露西·沃特洛(LUCY WATERLOW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27日
2016年09月30日08:2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新的一季电视节目中,一群高龄奶奶们参加了跳伞、漂流、走钢丝等一系列极限运动,她们向世人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挑战,永远都不嫌晚”。

        77岁的Ann和73岁的Joy来自伦敦,65岁的Roz来自新加坡,73岁的Grace来自格拉斯哥。在这周开始的新一季“50种方法杀死老妈”系列节目中,这四位老人加入到了爱尔兰冒险者74岁的Nancy Ashmawy的阵营中。

        Nancy是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名退休护士。她环游世界,是极限运动项目的老手,曾和自己的儿子,爱尔兰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Baz Ashmawy一同参与了前两季节目的录制。

Nancy Ashmawy(右2)和她的儿子Baz重返新一季“50种方法杀死老妈”系列节目中,这一季他们迎来了新成员Roz(左1)和Grace(右1)。

Roz,Grace和Nancy正在多伦多电视塔高空尝试“边缘行走”。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