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奇闻

场面太刺激!两只科莫多巨蜥近身恶斗互不相让

两只重达200磅(约合91公斤)的雄性巨蜥,用后肢站立展开殊死搏斗
据目击者称,这场势均力敌的战斗持续了超过半个小时
搏斗中,一只巨蜥向它的对手喷射毒液

——哈里特·马林森(HARRIET MALLINSON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27日
2016年09月28日10:5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两只体格庞大的科莫多巨蜥陷入了一场戏剧化的战斗中,战斗场景被摄像机镜头记录了下来。

        为维护自己的霸主地位,这对重达200磅(约合91公斤)的雄性巨蜥,用后肢站立展开殊死搏斗,画面惊险刺激。

        据目击者称,这场势均力敌的战斗持续了超过半个小时,任何一方都没能占据上风。

重达200磅(约合91公斤)的两只雄性巨蜥,用后肢站立展开殊死搏斗,画面惊险刺激。

据目击者称,这场势均力敌的战斗持续了超过半个小时,任何一方都没能占据上风。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