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最平易近人好莱坞巨星 汤姆·汉克斯多次为路人送惊喜

——亚当·利维(ADAM S. LEVY)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9月26日 
2016年09月27日15: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近日,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突然出现在一对路人的婚礼上,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就像他出演的经典电影《阿甘正传》中的那句经典台词一样: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上周六,汉克斯在中央公园慢跑,看到有人正在举行婚礼,便决定给这对新人一个惊喜。

新郎和新娘在中央公园举行结婚礼时,汤姆·汉克斯突然出现在婚礼现场。

今年60岁的汤姆·汉克斯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并和他们自拍。

      汉克斯和新郎握手,并亲吻了新娘的手。看着眼前身穿蓝色开襟运动衫和运动短裤的奥斯卡影帝,新娘难以掩饰震惊和兴奋之情。

      汉克斯把他们的自拍发布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并写道:祝福伊丽莎白和雷恩!

汉克斯用自己的手机和新郎新娘自拍。

不敢相信,电影《西雅图未眠夜》中的男主角和新郎握手。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