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时尚

凯特王妃红白连衣裙惊艳温哥华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抵达温哥华,继续他们为期八天的加拿大之旅
期间他们三岁的儿子乔治王子和16个月大的女儿夏洛特公主由保姆照顾
数千名民众不惜等待数小时,只为一睹来访的皇室成员
随后剑桥公爵夫妇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及总理夫人索菲共同出席公众活动

——《每日邮报》驻温哥华皇室报道特派员丽贝卡(REBECCA)、斯蒂芬妮·利宁(STEPHANIE LINNING)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25日
2016年09月26日11:1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陪同威廉王子访问加拿大的第二天,凯特王妃打破一贯的端庄形象,身着一袭吸引眼球的设计师连衣裙现身温哥华。

        凯特王妃选择的这条连衣裙来自Alexander McQueen,价值4000英镑(约合3.4万元人民币)。王妃以其红白配色向加拿大国旗致意。

        这对皇室夫妇搭乘水上飞机抵达温哥华。当天早晨阴冷潮湿,但仍有数千名民众前来,以期一睹英国皇室成员的风采。

        但那些期待能见到小王子和小公主的人们恐怕要失望了。因为三岁的乔治王子和16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并未随行,而是留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市由保姆照顾。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随后访问了一所针对需要帮助的孕妇的外联中心,并在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及其夫人索菲·特鲁多的陪同下访问了移民服务协会。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码头上向等待的人群招手致意。凯特王妃一袭红白连衣裙,大秀美腿惹人艳羡。

(责编:编辑、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