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时事快报

中国亲子潮牌COMME TU ES走秀纽约时装周

2016年09月23日08: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亲子潮牌COMME TU ES走秀纽约时装周

一位中国设计师,创立了只有三年的中国亲子潮牌“COMME TU ES”,华丽登陆2017纽约春夏时装周,引起了全球时尚圈以及媒体界的广泛关注与热议。当地时间9月13日,中国著名年轻设计师刘嘉携旗下COMME TU ES亲子潮牌亮相纽约时装周,这是四大时装周日程上首次出现亲子潮牌走秀,也是全球首位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亲子潮牌设计师。

COMME TU ES,你就像你自己,Like yourself。为了能更好的呈现多元化的设计,本届时装周上,COMME TU ES特别邀请了全美最受欢迎的美国小姐Mame,用她独特的气质诠释了黑白搭配的全新设计,优雅、知性被美国名模、美国小姐Mame演绎的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中国潮牌风。Mame十分喜欢COMME TU ES的设计及亲子文化,她在走秀前后连发两条Instagram来表达自己对此次走秀的期待与喜爱。

知名模特Kariana,被老佛爷Karl称为“非常美丽的中国姑娘”的David Chiang和只有六岁的超级网红宝贝Vanlentina,也被请到了COMME TU ES秀场,参与了最新一季的走秀。COMME TU ES在本届时装周上,展现出了潮牌的无限活力,使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当今潮牌,大多是天马行空桀骜不驯,重金属、嘻哈等元素为主流。COMME TU ES 2017春夏亲子时装系列打破这一风格,以潮牌大猩猩、猩猩岛、外太空为灵感,结合经典未来机械元素与中国元素的凤凰鱼、玫瑰眼,机器凤凰羽毛打造出充满科幻未来感的炫酷亲子装。使用吸湿性强、透气柔软的亲肤面料,防护运动健康的防晒面料,保障了亲子装的健康、舒适。优雅生动的中国刺绣、宽松舒适的运动版型、独特的360度印花技术,完美承载了《猩猩动画》系列的未来亲子运动美感,其中360度满印外太空飞船,与360度周身满印浪花图案,还原了广阔外太空理想国度的美轮美奂,在运动过程中360度呈现不同的图案视角,也是此次设计的最大亮点。

大猩猩超人,是COMME TU ES独一无二的辨识标志,它不只是一个Logo,更是一种夙愿的表达和情感的传递。现在每一季的COMME TU ES都会出现“大猩猩”漫画涂鸦,意在在构建“大猩猩”美妙的漫画世界。

COMME TU ES创始人、设计师刘嘉,毕业于法国巴黎MOD‘ART国际时装学院,留法7年,具备了国际一线的设计视野和水准。她表示:在品牌未来的发展中,会把更多法国简约奢华大胆的设计融入到每一件亲子装作品中。

来自中国本土的“COMME TU ES”创立3年半以来,曾多次参加上海时装周,发布品牌时装秀。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拿到了官方唯一合作设计师资格并出品里约奥运会官方特许亲子装,获得了超高人气和国际影响力。此次亮相纽约,设计师刘嘉不仅带来了亲子关系的全新定义,同时在合作品牌上也尝试全新定位,将在全球范围刮起新的亲子流行风潮。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