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未来能源”国际论坛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2016年09月22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嘉宾代表发言
嘉宾代表发言

       人民网阿拉木图9月21日电(记者谢亚宏)“未来能源”国际论坛近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来自60多个国际组织的数百名能源专家、经济学家和政策制定者等与会。

       本次论坛与阿斯塔纳2017年世博会相关,也是世博会举行前的最后一次相关活动。与会者讨论了未来应该如何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提高能源效率,发展新能源等问题,而这也是阿斯塔纳2017年世博会的重要主题。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博祖姆巴耶夫在论坛中表示,不管未来石油价格如何发展,哈将坚定开发新能源。2020-2030年间,哈政府对新能源将采取更积极的策略。他指出,到2020年哈将建成23个太阳能电站,20个风能电站。

       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将于2017年6月10日-9月10日举办能源领域专项世界博览会,其口号为“未来的能源”,这将是中亚地区举办的第一次世博会,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国家组织参展。

(责编:张瑞琦、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