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两个鼻子四只眼,双脸小牛奇迹存活 

名叫“幸运”的小牛出生在肯达基州一个家庭农场
小牛有两个鼻子,两张嘴,四只眼睛,中间两只眼睛相连没有视力
基因突变的动物通常都很难存活下来,这只小牛目前出奇的健康

——美联社记者(ASSOCIATED PRESS REPORTER)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9月20日 
2016年09月21日15:3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肯塔基州的一位农场主斯坦·库宾斯(Stan McCubbin)一开始以为自己将要迎来一对双胞胎小牛,很快他便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这只新出生的小母牛有两个鼻子,两张嘴巴和四只眼睛,而中间的两只眼睛相连,没有视力。

        库宾斯说:“这只小母牛可以行走,但它总是原地转圈,最后就会跌倒。”基因突变的小牛通常很难存活下来,据观察,这只小母牛目前饮食和健康都无大碍。

肯塔基州一位农场主斯坦·库宾斯(Stan McCubbin)一开始以为自己将要迎来一对双胞胎小牛,很快他便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这只小牛有两个鼻子,两张嘴巴和四只眼睛,但却出奇的健康。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