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临终拉布拉多犬出席主人婚礼 被伴娘抱着走过过道

——卡尔汉·罗森布拉特(Kalhan Rosenblat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7日
2016年09月18日11:1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纽约一场婚礼日前出现感人一幕:伴娘抱着一只临终的大型拉布拉多犬,走过姐姐的婚礼现场。

        查理是一只15岁的拉布拉多寻回犬,它已经陪伴了新娘15年的时间。在主人的婚礼上,它陪伴新娘从入口走到牧师身边,但由于罹患脑瘤,查理没有办法自己走完回去的路。

拉布拉多犬查理的身体太虚弱了,它已经无法自己走过主人婚礼的过道。于是伴娘凯蒂将它抱在自己怀里,走过了这段路程。

凯蒂的姐姐凯莉2002年收养了查理,到它被诊断患脑瘤,已经过去了15年。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