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市长否认曼哈顿爆炸与恐怖主义有关 警方发现第二处爆炸物

2016年09月18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纽约市长召开新闻发布会截图 图片来自CNN
纽约市长召开新闻发布会截图 图片来自CNN

人民网9月18日电 (吴成良 梁军)纽约市长白思豪当地时间17日对媒体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发生在曼哈顿的爆炸与恐怖主义有关联。爆炸造成受伤人数已上升至29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他强调,曼哈顿爆炸属于“国际行径”,但没有发现与恐怖主义关联的证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在纽约曼哈顿切尔西住宅区的爆炸尚在调查之中。目前,执法部门已排除煤气爆炸的可能,初步调查显示爆炸是由放置在一个垃圾桶内或垃圾桶附近的爆炸装置引发。不过,调查人员强调,这仅为初步结论。

尽管尚未确认有新的爆炸物,但据《纽约时报》援引纽约警局的消息称,在距离切尔西区爆炸地点几个街区的位置,可能存在“第二枚爆炸装置”。纽约市警察局特别行动部推特账户也称,在纽约27街与第六、第七大道交界处旁边可能发现第二处爆炸装置——爆炸造成受伤人数已上升至29人,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