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小姐嫁亿万富翁后离家出走【4】

——大卫·伯克( DAVE BURK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3日
2016年09月14日13:5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他第一次这样做的时候我逃到了父母家,我没有告诉他们是什么事。他前来接我,我给了他第二次机会,但是后来在一次争论中,他朝我脸上吐唾沫,我真的无法接受。”

        “我说我要离开他,但是我又一次改变了想法。”

正当警察对这个案件的热情已经冷却的时候,社交软件上却出现了安娜在纽约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的照片。

        安娜说,自己患头痛一周,但是詹卢卡漠不关心。最后她决定要做出改变,因为她已经厌倦了金丝笼中的生活,于是她选择逃走。

        但是她的丈夫发起了回击。

        詹卢卡说自己起诉妻子是因为对方不遵守他们之间的婚前协议。

        他说:“从照片来看,她现在人在纽约,正在那里做模特。她有许多图片都是在五星级酒店拍摄的,和另外的男人在一起,一点也看不出来不开心。我能说的只有,她并不是她所伪装的那个人。”

        另外有网站报道,安娜离开米兰时从丈夫的保险箱中拿走了5000英镑现金和他的手机。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