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夫妇痛失爱子后卖掉豪宅行善事

——克莱门斯·米沙隆(CLEMENCE MICHALLON)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9月11日
2016年09月12日13:4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美国犹他州一对夫妇为献身慈善事业卖掉豪宅,搬入普通民居。阿什丽·休斯和托马斯·休斯夫妇在位于北奥格登市的740多平方米的大宅里住了一年。但仅仅过了几个月,他们就厌倦了将大部分收入花在水电费和房贷上的生活。

        如今,休斯夫妇更希望用自己的钱帮助他人。他们五个月大的儿子迈洛因婴儿猝死综合症于2014年5月去世。从那以后,休斯夫妇就将儿子的忌日作为每年的捐款日。但他们还想为社会回馈更多,因而搬入简朴的新居,让他们得以捐出更多钱。

阿什丽和托马斯·休斯卖掉了他们位于犹他州北奥格登市的740平豪华大宅,搬到了一所位于普莱森特维尤的普通民居。

这对夫妇想将更多预算花在资助慈善项目上。自从他们5个月大的儿子迈洛死于婴儿猝死综合症后,这对夫妇就开始捐款回馈社会。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