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超级月亮”点亮首尔夜空

2016年09月12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超级月亮”吸引了众多韩国民众前来参观。 成硕摄
“超级月亮”吸引了众多韩国民众前来参观。 成硕摄

人民网首尔9月12日电(成硕)中秋将至,一轮巨型“金秋满月”出现在位于首尔江南的石村湖上,吸引韩国民众纷至沓来。

这座漂浮在水上的充气月亮名叫“超级月亮”。它的高度为18米,直径长达20米。它是由美国艺术家组合Friends With You创作的公共艺术品,寓意着美好的梦想和希望。

白天,“超级月亮”静静浮在湖面,微闭双眼,萌态十足。而每当夜幕降临,它就会“穿上”华丽的外衣,变幻出七彩颜色。绚丽的“月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许多情侣在“超级月亮”前甜蜜合影,留下爱情的见证。

每晚6时至10时,“超级月亮”都会照亮首尔的夜空,将石村湖点缀得神秘而浪漫。该展览将持续至10月3日。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