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普京私人接见伊顿公学学生 校方称不知情

——杰西卡·邓肯(JESSICA DUNC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31日
2016年09月01日12:42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日前,一队伊顿公学的学生在外界不知情的情况下,受到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私人接见。11个男生中有人系着伊顿公学的领带,被拍到和俄罗斯领导人坐在一起、谈话和握手。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即将在G20峰会上首度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不过,伊顿公学的男孩们却抢了先。

今年3月,俄罗斯主教吉洪·舍夫库诺夫( Tikhon Shevkunov)在伊顿公学演讲,之后这些伊顿男生依靠自己的力量组织了这次行程。

        脸谱网上11个男生在莫斯科闲逛的照片下写着“普京小伙伴”这样的附言。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