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憨萌“拥抱狗”爱抱陌生人 成纽约街头一景【3】

——卡罗琳·麦克奎尔(CAROLINEMCGUIR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30日
2016年08月31日16:0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主人说,每次他们外出散步,当卢布坦停下来和人握手或拥抱时,总是能够融化人心。“我总能听见人们说着‘哇’、‘好可爱’。”

        卢布坦不需要激励,它喜欢时就会和人拥抱,但主人发现它是一只喜欢被围观的狗狗。每次它在繁忙的街道上决定和人拥抱时,它都会环视四周,好像在说:“嘿,看我多可爱!”

        主人现在已经能够判断出卢布坦想要抱人时的“套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类时,它会先靠向他们,然后在他们身边坐下,再竖起前腿去拥抱他们。“我想它首先通过靠向对方来寻求感情上的连结。”

主人现在已经摸清了卢布坦想要抱人之前的“套路”。

它会先将自己的身体靠上去,以寻求情感连结。

卢布坦现在非常出名,甚至纽约的游客会特地前来寻找它。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