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再现维京传统 瑞典举办硬汉挑战赛

2016年08月30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火把点起来了,维京人正冲向一个个新的生活目标
火把点起来了,维京人正冲向一个个新的生活目标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8月30日电(庞其铭) 进入夏季,酷爱运动的瑞典人便开展了各类的竞技活动,比赛结果不重要,但重在参与,挑战自我极限,让瑞典人乐此不疲。而承继了维京时代顽强作风的传统,又融合了现代科学运动的硬汉挑战赛是诸多赛事中最有吸引力的。

8月27日在斯德哥尔摩动物岛举行的维京硬汉挑战赛,赛场不仅设计攀爬的障碍、湍急的河流、荒原的野火,以及酷寒的冰槽,更是开来了军队的“炮舰”来考验参赛者的骁勇善战。这个男女老少都参加的赛事,再现了千年前,在北欧这片土地上,维京人靠精神层面上的坚定信念熬过艰苦的自然环境的传统,如今社会和平安详,但他们仍凭借传承下来的强悍意志力创造着自己幸福平和的生活。

(责编:王颖(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