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访问蒙古国

2016年08月23日23: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交流团与蒙古国立大学领导与专家进行座谈
交流团与蒙古国立大学领导与专家进行座谈

人民网乌兰巴托8月23日电 (记者杨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织的中国藏文化交流团8月22日至23日访问蒙古国,期间与蒙古国各界人士广泛交流,就扩大两国人员往来、学术领域合作、历史资料研究等事项与蒙方进行了磋商,同时还向蒙古国各界介绍了中国宗教与民族政策和西藏发展现状。

代表团成员在蒙期间先后与蒙古国媒体代表、蒙古国立大学领导与专家、蒙古国佛教协会主席那策克道尔吉、世界佛教协会副主席丹巴扎布、蒙古国科学院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包勒德、蒙古国藏学研究中心专家等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代表团团长、社科院民族学与人类研究所所长王延中博士表示,蒙古国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邻国,文化和宗教等人文领域的交流有利于加强中蒙双方的相互理解。

24日,中国藏文化交流团还将赴韩国进行交流访问。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