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来自北京的礼物”旅游推介会在华沙举行

2016年08月15日06: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图为参加推介会的波兰客人兴奋地展示各自临摹的汉字。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图为参加推介会的波兰客人兴奋地展示各自临摹的汉字。人民网记者 李增伟 摄

人民网华沙8月14日电 (记者李增伟)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来自北京的礼物”旅游推介会14日在波兰首都华沙举行。推介会上,主办方通过宣传片、特色旅游商品展示等多种形式,推广博大精深的北京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北京旅游资源;通过转陀螺、踢毽子、抖空竹等传统民俗文化表演,加深波兰人民对北京古老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推介会现场还进行了北京文化体验互动和抽奖活动,并在海外社交媒体等线上平台同步直播。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赵广朝向人民网记者介绍说,“北京礼物”品牌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创建于2011年,承载与传承着首都文化、皇城文化和民俗文化,代表了源自北京的精致工艺、优良品质和丰富文化,已经成为推介北京和北京旅游的重要名片。除华沙外,“来自北京的礼物”旅游推介会还将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和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办。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