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第三富豪去世 25岁儿子继承780亿元遗产

——丽贝卡·英格里希(REBECCA ENGLISH )和理查德·凯伊( RICHARD KAY)为《每日邮报》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9日
2016年08月10日15:4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英国最富有的地产开发商,威斯敏斯特公爵杰拉尔德·卡文迪什·格罗夫纳(Gerald Cavendish Grosvenor)在他位于兰开夏的猎鸟庄园突发心脏病去世。公爵今年64岁,是英国第三富有的人物,拥有9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780亿元)财产,4个孩子,其财富最大的来源是他在牛津、柴郡和苏格兰,以及伦敦上流住宅区梅菲尔和贝尔格拉维亚的地产。

       杰拉尔德的突然离世,意味着他年仅25岁的儿子,英国乔治小王子的教父休·格罗夫纳将继承他的全部家产,并承袭他的爵位,成为第7代威斯敏斯特公爵。

64岁的威斯敏斯特公爵(图为2004年11月与女王合影)在兰开夏郡的猎鸟庄园突然病发,之后在皇家普雷斯顿医院去世。

杰拉尔德·卡文迪什·格罗夫纳(Gerald Cavendish Grosvenor)是第六代威斯敏斯特公爵。在朋友们的口中他是一个害羞的人,“富而不奢”,深受他在爱尔兰乡下长大的经历影响。上图是他2015年的照片。

公爵的去世意味着他的儿子休·理查德·路易斯·格罗夫纳(图左,与母亲娜塔莉亚走在一起)将会在25岁的年纪继承父亲的全部财产。

1991年,公爵夫妇和刚刚出生的儿子合影。

1992年,公爵夫人带着三个女儿一起聆听她们父亲的演讲。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