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猫狗结成真友谊 小狗驼猫过河

一只澳大利亚拉不拉多犬,和一只小猫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他们喜欢结伴在野外冒险
遇到湍急的河流,小狗杰西甚至会驮着小猫过河

—— 杰克·波尔登(JAKE POLDE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08月04日 
2016年08月05日11:0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猫狗天生是冤家,这似乎已经成为定论。但是,一只3岁的澳大利亚拉布拉多犬杰西(Jessie),和一只4个月大的小猫科达(Koda),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这对好朋友喜欢结伴去冒险。它们在户外探索加拿大荒野的一幕被记录下来,科达甚至驮着小猫穿过湍急的河流。

澳大利亚拉布拉多犬杰西(Jessie),和小猫科达(Koda)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科达是一只幸运的小猫,有小狗杰西驮着它过河。

      它们的主人是今年23岁的加拿大女孩埃米莉·奥布雷赫特(Emily Aubrecht),据埃米莉说:“杰西充满活力又很友好,它喜欢骑自行车、远足和游泳。科达也同样充满活力,甚至有一点小疯狂,它爱吃湿粮,喜欢在户外玩耍,总是追着毛绒玩具跑。”

今年23岁的加拿大女孩埃米莉·奥布雷赫特(Emily Aubrecht)是这两只萌物的主人。

埃米莉专门为杰西准备了一个在户外使用的安全带。

(责编:张瑞琦、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