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2】

2016年08月03日04: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图为中国驻委内瑞拉武官王善群(左五)和委军队官员合影
图为中国驻委内瑞拉武官王善群(左五)和委军队官员合影

人民网加拉加斯8月2日电(记者许放)8月1日,中国驻委内瑞拉使馆武官王善群大校在首都加拉加斯梅里亚饭店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赵本堂,委内瑞拉副外长诺亚、海军作战局局长索托中将等官员,各国驻委武官,在委中资企业及华侨华人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王善群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改革的最新动态,表示中国军队和人民有信心、有勇气、有能力担负起保卫祖国的重任。王善群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军队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打击恐怖主义等国际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重大贡献和牺牲。近年来,在中委全面战略伙伴的框架下,中委两军不断深化双边交流合作,在高层互访、理论探讨、军事培训和军工军贸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出席招待会的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中国参与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努力。索托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委两军合作成效显著,双方合作着眼于维护地区和平和国家主权,委方十分赞赏中国在对外交往中坚持和平共处的原则,愿与中方一道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招待会现场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专题宣传片,发放了介绍中国军队建设成就的《解放军画报》,受到来宾广泛欢迎。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