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得州热气球坠毁前撞高压电线 遇难者手机已毁坏

2016年08月02日08:5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美国调查人员7月31日证实,7月30日上午在得克萨斯州中部城市洛克哈特坠毁的热气球曾撞到过高压电线,事故的具体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参与调查这起热气球坠毁事故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罗伯特·萨姆沃特当天说,当地时间7月30日7时许,事发热气球升空,飞行近13公里后,于7时40分左右撞到高压线。

萨姆沃特还说,遇难者的手机等电子设备虽已毁坏,但希望调查人员能从这些电子设备中找到与这起事故相关的更多线索。

截至目前,对遇难者的身份鉴定尚未完成。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7月31日晚告诉新华社记者,自热气球事故发生以来,总领馆一直密切关注着调查的进展,经多方核实,暂未发现事发热气球上有中国公民。

当地警方说,事发热气球上当时载有至少16人,没有迹象表明热气球上有人生还。

这是美国历史上最为惨烈的一起热气球坠毁事故。自1964年以来,美国已经发生了69起严重的热气球事故,造成116人死亡。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